ID伊人北归

听 英雄说莫作英雄

子龙白月光
少保朱砂痣
侯爷心头血
idol撒撒荣少
为爱发电 感谢喜欢

谁更好/骚操作系列1【方应看X你】

方应看X你
沙雕段子 ooc

又名
细数姑娘那些令人担忧的智商VS方侯爷那些令人窒息的操作

——

“我和顾惜朝谁好?”

自从这次游历回来后,我没有先到神通候府找方应看,而是先将其他礼物送给了另外四人。方应看一见到我便是一脸意味不明的笑问我。

我看着对面男人嘴角擒着不怀好意的邪笑一个寒战,只好笑呵呵的说到“这个……哈哈哈当然是侯爷您好。”

方应看从鼻间哼了一声,啪的将手中折扇一展。
“那燕无归呢。”

我心中暗笑堂堂神通侯也有翻醋坛子的一天,连忙脸上又堆了些笑
“侯爷……当然侯爷好。”

方应看玩味的看着对面女孩一脸谄媚,呵呵呵笑起来。这小家伙一出去就是半个多月,这次还胆敢不先回来报道。天知道他多想她,今儿个他不占点便宜都对不起自己。

“叶问舟?”

我瘪了瘪嘴,这男人怎么还真叫起劲,不依不饶上了。却看见对面那双狭长锋利的眼眯了眯眉尾上挑,只得嘟着嘴回
“你更好。”

“那无情……”不待对面再说下去,一股无名火撞上,“方应看。你这人怎么得寸进尺。”我气鼓鼓的站起身,那四人都待我是极好的,再一再二不能再三再四对不对。

这下方应看却是不急了,慢悠悠合上扇子一伸手将我拉进怀里。低头俯向我的脸,“豆芽菜你可想好了再答。”

方应看温热的气息喷洒在我面上,烧的我双颊通红,心脏砰砰直跳。我敢笃定我要是说得他不满意,他定是要做点什么的……

“……这个……哈…侯爷你冷静。当然是您了。方应看你天下第一好。”

方应看轻笑一声,低头便深吻上了女孩的唇瓣。我被他吻的七荤八素,直到我感觉要窒息时一劲锤在他胸口方应看才放开我。

我怒目看向他,“你怎么说话不算数。”要不是为了不让他占便宜,自己用得着服软吗。

“我说什么了?”方应看一脸无辜看向毫无威慑力的我,却丝毫不掩藏眼底的笑意。

他不是说……

他没说么
他真的没说么

……他好像真没说。

评论(2)
热度(54)
© 稚子爱伊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