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伊人北归

听 英雄说莫作英雄

子龙白月光
少保朱砂痣
侯爷心头血
idol撒撒荣少
为爱发电 感谢喜欢

我想。【云亮】

赵云 X 诸葛亮
瞎写/ooc

——

我想和你住在一个宇宙里。跨越光年,遥遥相望着彼此熠熠生辉。

我想和你住在一个太阳系里。你追随着主,我追随着你,相遇分离总会再重聚。

我想和你住在一个星球里。让我越过最高的雪山,最宽广的海,走很远的路去找你。

我想和你住在同一个国家里。不用翻译,就能看着你的眼,告诉你我的心意,让你悄悄红了脸。

我想和你住在一个小镇里。坐在桥畔,在泉水边散步,一起享用那无尽的黄昏和连绵不绝的钟鸣。

我想和你住在一间木屋子里。晨起煮粥,过午饮茶。傍晚倘若我从外面回来,就给你买一束花。

我想,我已找到我心所爱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© 稚子爱伊人 | Powered by LOFTER